鄄城县彭楼镇麻寨中学初二组召开期中质量检测分析会

2022-05-09 16:5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为全面分析教学现状,促进教学的发展,5月7日,麻寨中学召开了初二期中考试质量检测分析教研会。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教务处主任高欣通过对本次期中考试情况,试卷整体评价、学生作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诊断分析。在肯定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他提出教师要多做自我反思,寻找主观因素,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真正施落到实际教学中,认真查漏补缺,并在今后一阶段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高课堂实效,从而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高欣主任有针对性的分析,无论是思考的深度,还是思维的广度,令老师们受益匪浅。

  最后,校长赵考斌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对老师们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教师提高自己的责任心,尽全力把学生带好,做让教师安心,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的教育。

  本次期中质量检测分析会针对性强,开展得扎实有效,相信接下来的教学中,教师们将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通讯员 楚芳芳)

2

1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