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郑营镇小垓小学开展读书活动

2022-05-24 19:28: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f2e270ebcbf7abbc13b4fbbdb6cf7e3

  鲁网5月24日讯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激发学生课外读书的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校园内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5月24日,鄄城县郑营镇小垓小学开展了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自进行,语文老师为孩子们精心选择了适合其年龄段的课外读物,并向孩子们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多读好书,拓宽视野,增强能力,丰富大脑。在老师的安排下,同学们人手一本课外书,个个看的津津有味,老师还让同学们进行了阅读分享,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极大地激发出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营造出良好的读书氛围,增强学生的阅读动力,让他们在阅读中收获快乐,在好书陪伴下得到成长。 

  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的阅读活动,使其常态化、个性化,让孩子汲取丰富的知识,让书香溢满整个校园! (通讯员 周雅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鄄城县郑营镇小垓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