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播种绿色”——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24-03-13 11: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时光。在第46个植树节里,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活动。学校领导、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校长韩冰在讲话中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义务植树行列,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师生们干劲十足,气氛热烈,扶苗回填、挥锹培土、提水浇灌,到处呈现着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种金叶榆、杏梅、丁香、紫荆、木槿等树木80余棵,种植蔷薇2000余株。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生态保护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师生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同时也提升师生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劳动教育形式,进一步优化了校园育人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植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