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礼”别,再见小时光 蒙润幼教集团大班举行毕业典礼活动

2022-07-17 15:56: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时光荏苒,匆匆又夏,时光两三年,日月穿梭转瞬间。夏天是相遇的季节,也是告别的时候,而告别也是新的开始。7月8日,蒙润幼教集团开展毕业典礼活动。

  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记录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成长点滴。毕业典礼伊始,孩子们安静地观看属于自己的幼儿园回忆,从不懂事的小娃娃到知书达理的大班哥哥姐姐,每一帧每一秒都不舍得错过。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蒙润幼教集团总园长时霞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并颁发毕业证书。

  三年来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幼儿园里三年的朝夕相处,让孩子们和老师彼此珍惜。家长和老师们也为孩子送上了殷殷嘱托。

  今有童蒙,齐聚蒙润。兴古礼,少年强,一场庄严的开蒙礼在蒙润幼教集团隆重举行。“正衣冠”“拜师礼”“朱砂启智”“击鼓明志”“书人名理”,每一个环节都诠释着“礼”的重要性。用仪式启蒙思想,用礼仪浸润童心,祝愿“蒙娃”们前程似锦,星河璀璨!

  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的生活圆满上完美的句号,定格这值得铭记的时刻。本次毕业典礼通过直播的方式请家长朋友们共同参与。在直播过程中家长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共同为孩子们的成长留下宝贵纪念,一起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喜悦。

  毕业典礼庄重而不失童趣,孩子们一起回忆幼儿园三年美好时光,感受时间的匆匆,唤醒了孩子们心中的明礼意识,愿毕业典礼能成为所有孩子们美好的回忆,更愿孩子们迈开学习的第一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做好每一天,成为更好的自己。(通讯员 赵雨莘)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蒙润幼教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