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缜’求真 授‘渔’促育——历下三幼开展2022年园本课程再论证研讨会

2022-08-08 11:3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一直以来,历下三幼致力于园本课程建设。近日,特邀请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课程中心主任、齐鲁名师苏晓虎教授对现阶段本真课程的顶层设计以及下一步的推进进行论证。

  会上,集团教学部部长庞老师介绍集团对本真课程体系进行的整体调整和完善,并就目标确立、品质凸显等方面提出遇到的问题及实施困惑。 针对提出的困惑,苏主任根据园所实际“把脉问诊”,细致剖析问题,对园本课程的架构设计提出建设性意见。在理论层面引导和实践策略分析双层面帮助明晰体系路径,拓宽实践方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历下三幼将以本场“有驱动、有主题、有落地、有生成”的研讨会为切入点,在实践与理论中寻找完美契合点,力争构建更完善、更具有特色的园本课程,实现师幼共赢发展,在新学期奏出本真课程“最强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