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奔赴 爱有回声” 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老师的别样生日惊喜

2024-03-27 16:1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3月25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周一,但对于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的李彦欣老师来说却将是难忘的一天,因为她所执教的六年级2班的孩子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为敬爱的班主任李老师献上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生日惊喜。这群孩子们以无比的热情和细心,提前筹划、熬夜录制视频、精心剪辑,共同营造了一场温馨而感人的生日庆祝会。

  为了让这次生日惊喜更加完美,学生们早在上周就开始秘密筹备。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分头行动,有的负责录制暖心祝福语,有的捕捉老师平日里的点滴瞬间,大家齐心协力完成了一段充满师生情谊与回忆的短视频。尽管夜深人静,但为了能在第一时间让老师看到这份特别的礼物,他们仍坚持熬夜进行后期剪辑,尽显对老师的深深感激与尊重之情。

  并且他们还利用上周五悄然无声地将教室布置得焕然一新。彩色气球、温馨标语、闪烁的彩灯以及亲手制作的生日贺卡点缀着教室的每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蕴含着孩子们对李彦欣老师无尽的祝福和深深的敬爱。

  清早,当李彦欣老师走进被精心装扮过的教室时,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唱起生日歌,然后播放了那部满载深情的视频短片。那一刻,老师眼中的感动与欣慰溢于言表。随后,同学们纷纷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生日卡片,并一同分享了李老师亲手制作的纸杯蛋糕,欢笑声与甜蜜的气息弥漫在整个教室。

  这样的惊喜并非第一次出现在教室。每当班里有学生过生日时,李彦欣老师都会给孩子们准备一张生日贺卡,每一张卡片都饱含着对孩子们的寄语与期待。并且在开学初,李老师还亲自设计并制作了一份精美的新年日历送给班里的每一名同学,象征着新的学年里,她将持续陪伴在学生们身边,共同度过每一次挑战与成长。

  这场由六年级小学生自导自演的生日惊喜,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更体现了他们对班主任李彦欣老师的深厚情感。同时也映射出班主任无私奉献、关爱学子的高尚师德。这一天,师生间的情感纽带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关怀与祝福如同冬日暖阳,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田。为这些懂得感恩、充满爱心的孩子们点赞,也祝愿李彦欣老师生日快乐,幸福安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