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智慧,共创美好未来——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二期“微光行动”班主任例会

2024-03-28 11:3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2024年3月25日下午,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小学新学期第二期“微光行动”班主任例会在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前期班主任工作进行反馈、班级自主管理经验的分享以及班级艺术节和美术节经验分享三部分展开。

IMG_256

  首先,德育处张硕琪老师对各班的早读情况和“原样交接”工作给予了表扬。同时,会议重点强调了对待校园欺凌问题的重要性,倡导全体师生不做旁观者,要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关注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会议还学习了处理校园欺凌的一般流程,以确保在遇到此类问题时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

IMG_256

  随后,李彦欣老师做了题为《唯有热爱,方可抵岁月漫长》的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她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班级自主管理经验及爱心呵护的具体事例。她强调“要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学困生更需要表扬。”分享了自己的表扬大法和家校沟通技巧,让在场的老师们收获颇丰。

IMG_256

  随后,张心玉老师、侯少斐老师和宋鲁丽老师分别就班级艺术节和美术节经验进行了分享。他们强调了班级活动开展前期选材、构思、适切性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一些具体实践过程中的方法和技巧。

  最后,张宜峰校长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老师们分享的经验“温暖、入心、有力量”,希望全体班主任继续发扬聚力创新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IMG_256

  此次论坛不仅为班主任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班主任例会凤凰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