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郑营镇举行幼儿园管理人员公推直选评选大会

2022-08-16 16:4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727ff627017ef4c7317e74bb6d89ad

  鲁网8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幼儿园行政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努力构建公开、公正、民主、择优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8月14日,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在辖区内全体幼师范围内进行了幼儿园管理人员公推直选评选大会。

  本次评选大会由中心校校长张向军主持,并邀请了县教体局有关人员组成7人评审团。

908cbdcb43fed90f7ece364253b97f2

  首先,张向军向大家公布了本次幼儿园管理人员公推直选评选方案,他强调了本次评选是结合本镇幼儿园工作实际需要,为全体幼师搭建的提升平台,“能者上,庸者让”,只要有能力,就绝对会有施展才华的机会,希望报名参与评选的教师认真发挥,在大家的见证下,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101cc415b16e05f48e4690b9aa58f77

  在评选现场,3名参与评选的老师分别从绘画、两笔字、弹唱、舞蹈、讲故事五个方面进行了评比,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最后,他们又从自己对幼儿园管理岗的认识、自身优势以及任职后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了竞选演讲。评委团根据他们的各项表现场打分,现场进行成绩核算,根据总体表现进行了排名,按照择优的原则提出一名园长考察建议人选,考察期后,他将走向管理岗位,承担起更重要的教育教学责任。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行,营造了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氛围,极大了鼓励了教师们争先创优的工作精神,为幼儿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范继芳)

6f27d74e8fa0c7e2d1d83b1e830665c24485ba273b046a5093eda93a7f68a2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