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12:17: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春风礼赞三八节,巾帼担当展风采。为了活跃园所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让每一位教师过一个开心、有意义、有温度的节日,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与爱同行 逸享生活”主题活动。

  教师们走进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通过可看、可听、可体验的“山东手造”之旅,感受到了齐鲁文化之美、非遗之美,以及手造薪火相传的赓续发展和生生不息的文化魅力。幼儿园还邀请了专业的瑜伽教练,为教师们创造了锻炼身体和调整心理的良好环境。通过简短的瑜伽基本功训练,教师们放松身体、愉悦心灵,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愉悦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收获了幸福喜悦,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