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垃圾也有家,你我分好它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垃圾分类主题升旗仪式

2020-10-13 20: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强幼儿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幼儿保护环境的素养,近日,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了“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的升旗仪式。

  鲁网10月13日讯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主题升旗仪式 

   

  为加强幼儿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幼儿保护环境的素养,近日,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了“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出旗音乐的响起,孩子们右手执旗,阔步向前走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幼立正站好,向国旗行注目礼。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欢快的舞蹈,表达出了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并且用行动倡议大家更好的保护生态环境,做保护环境的小卫士! 
国旗下,四个身穿不同颜色衣服的小朋友扮演不同颜色的垃圾桶。“我是厨余垃圾桶,看我身上穿的衣服是绿色的,看我的标志像不像一个小沙漏”。四个垃圾桶代表和他们的垃圾宝贝们组成了一个个大家庭。孩子们用直观的语言、自制的道具展示着分类垃圾桶的名称、标志等,令在场小朋友听的津津有味。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2010137274077258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