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2020-09-03 1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动我园打造绿色生态园的育人环境,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鲁网9月3日讯 为推动我园打造绿色生态园的育人环境,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贺苗老师培训垃圾分类基础知识

教师参与游戏互动

  幼儿园邀请了山东省垃圾委员会贺苗老师进行培训。培训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三分四化模式”两个内容对老师进行培训。其中,“三分四化模式”使大家清楚的认识到区分垃圾分类的标识,对家庭中的垃圾如何存放、后续如何分类投放垃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使老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适用于生活的垃圾分类中。

培训中教师参与游戏互动

  贺苗老师提出:“只要我们坚持做垃圾分类这项工作,就会形成一种习惯,这是造福我们的子孙后代的一项重要工作。幼儿园的孩子从小做好小小接班人,我们今后的生活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903379053892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