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百合、东城御景幼儿园举办第二届教师摄影大赛

2019-01-04 1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年伊始,为使老师们在学习《指南》、领悟《指南》、践行《指南》的过程中将《指南》精神根植于心、落实于行,我园公众号推出“百合·静阅思”版块。

    走进儿童的心灵

  ——幼儿园第二届教师摄影大赛

  鲁网1月4日讯 新年伊始,为使老师们在学习《指南》、领悟《指南》、践行《指南》的过程中将《指南》精神根植于心、落实于行,我园公众号推出“百合·静阅思”版块。

  教师摄影大赛是我园“走进儿童的心灵”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们将孩子一日活动中的精彩瞬间用镜头及时捕捉下来,并结合《指南》及教育理论进行分析、解读,从而走进儿童生活并从儿童的立场出发,带着欣赏的目光解读儿童,做出专业判断,真正体现“以儿童发展为本”的理念。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90104680738422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