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百合幼儿园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 爱党为党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7 19: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围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线,聚焦践行“初心”,开展了“百年荣光守初心 爱党为党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鲁网2月27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围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的主线,聚焦践行“初心”,开展了“百年荣光守初心  爱党为党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指导员刁佳君同志向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传达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激发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走在前列、当先行,开拓奋进,扎实深入开展党组织建设年活动。

  逯萍同志带领党支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支部书记丁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出“自己一定会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积极分子学思践悟、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建立了以党员为核心、辐射带动学习的“领航”帮带小组,形成“党员+积极分子”管理模式,互帮促学。

   

  会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讲《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以小组讨论的形式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