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学前教育第十七协作组召开各幼儿园工作交流会

2021-04-09 10: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历下区学前教育第十七协作组工作,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工作精神,认真落实组内工作,形成组内互帮、互研、互学的良好氛围,第十七协作组特组织召开幼儿园工作交流会。

  鲁网4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历下区学前教育第十七协作组工作,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工作精神,认真落实组内工作,形成组内互帮、互研、互学的良好氛围,第十七协作组特组织召开幼儿园工作交流会。 

  会上,百合幼教集团的丁文园长传达了教体局今年的招生计划,组内各园互相介绍了园所的招生意向、预计空余学位等基本情况。传达了近期区教体局的各项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提出务必夯实安全管理责任,健全应急预案体系,开展实战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借力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构建优良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建党100周年华诞提供安全保障。 

  提出“安全触点式协同发展管理”促进协作组内园所共同进步,形成安全细致化、帮扶精细化、管理规范化的安全触点管理体系。除此之外,坚持每月定期教研,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经验分享、档案整理等方式查找各园所问题瓶颈,分析讨论提升方案,实现管理支撑到网格推进的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