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亲子观剧活动

2018-11-06 1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使幼儿体验丰富多彩的生活,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2018年11月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精心组织了以"爱我你就陪陪我"为主题的园外体验亲子观剧活动,幼儿园大班共104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我你就陪陪我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亲子观剧活动

  鲁网11月6日讯 为使幼儿体验丰富多彩的生活,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11月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精心组织了以"爱我你就陪陪我"为主题的园外体验亲子观剧活动,幼儿园大班共104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104个家庭一起观看了儿童剧——《我的精灵妈妈》。观剧过程中,神秘有趣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幼儿和家长。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儿童剧中感受到亲情的力量和大自然的魅力。陪同孩子一起来观剧的家长张女士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很多时间孩子,幼儿园组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他们感受爱,同时让他们懂得感恩,非常有意义。”活动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促进亲子间的亲密关系,激发幼儿爱护自然,感恩父母的美好情感。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106603281545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