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中班幼儿走进消防大队

2019-11-12 1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高幼儿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其社会实践能力,11月5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中班幼儿走进消防大队,与消防员叔叔进行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鲁网11月12日讯 为提高幼儿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其社会实践能力,11月5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中班幼儿走进消防大队,与消防员叔叔进行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消防队员细致地介绍了功能不同的消防车辆以及云梯、高压喷射枪、泡沫喷射枪、呼救器等消防救生器材。

  “这是什么呀”“那个是干什么用的”,小朋友们问题可多了,消防队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并请小朋友参与体验。

  参观结束后,消防队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述了火灾预防、消防器械使用及火场逃生方法等消防常识。

  通过参观消防设施、听消防员讲解及亲身体验,使幼儿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消防官兵勇敢、守纪的优良品质在小朋友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
./W020191112596765055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