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新生试入园活动

2019-09-20 11: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幼儿园环境,缓解入园焦虑情绪,帮助每一个家庭建立对老师的信任和依赖,进一步增进家园共育,2019年8月26日至30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试入园活动。

  鲁网9月1日讯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幼儿园环境,缓解入园焦虑情绪,帮助每一个家庭建立对老师的信任和依赖,进一步增进家园共育,2019年8月26日至30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试入园活动。 

  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宝贝们开开心心走进幼儿园,在一声声“老师好”的问候中,开始了快乐的试入园生活。

 

  图书太好看了,每一本我都好想看 

  我和老师一起来,动动手指真有趣 

  好玩的音乐游戏,我最喜欢 

  一起手拉手,户外走一走 

  跟朋友们游戏玩耍,真开心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长大啦 

  一天的试入园活动结束了,老师像妈妈一样照顾呵护我们,跟老师挥手说明天见。 

  相信小朋友们在老师精心陪伴帮助下,会很快适应集体生活,爱上老师,爱上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920410429098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