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情暖老人心 历下一幼携社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2019-05-05 17: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幼儿良好品德,让孩子们学会爱与感恩, 2019年4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师幼来到颐乐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和老人们共度欢乐的美好时光。
    鲁网5月5日讯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培养幼儿良好品德,让孩子们学会爱与感恩, 2019年4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师幼来到颐乐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和老人们共度欢乐的美好时光。
    小手拉小手,我们出发啦!
    小朋友们一声声亲切稚嫩的“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激动和温馨。
    教师们表演舞蹈《共圆中国梦》。
    情景剧《鸡毛信》的演绎,深深触动了爷爷奶奶的心。
    教师与幼儿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为老人带来问候与关怀,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现场,小朋友将手工作品送给爷爷奶奶,并送上真诚的祝福。历下区菜市新村居委会的志愿者和幼儿园老师一同为老人送礼物,在场的老人热泪盈眶、倍感欣慰。
    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上播下了爱的种子,使他们懂得关心爱护身边的老人。愿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
./W020190505631846122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