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错位拍摄新视角 趣味十足创意秀——历下一幼错位拍摄展示活动

2020-05-29 1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活中,人们用相机将画面定格,留住美好瞬间。为增加幼儿“宅”家乐趣,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我的快乐我做主”错位拍摄展示活动。视觉错位的拍摄效果,让萌宝们变得很不一样,快跟随爸爸妈妈神奇的镜头,看一看宝贝们的别样风采吧。一起来场错位拍摄吧,共同发现生活之美。

  鲁网5月29日讯 影是一门艺术。生活中,人们用相机将画面定格,留住美好瞬间。在这个求新求变的时代,每个人都在不断尝试用创意为生活添上缤纷色彩。为增加幼儿“宅”家乐趣,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开展“我的快乐我做主”错位拍摄展示活动。 

  视觉错位的拍摄效果,让萌宝们变得很不一样,快跟随爸爸妈妈神奇的镜头,看一看宝贝们的别样风采吧。 

   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借位拍照已成为潮流,细致观察、诙谐想象,生活中处处都是精彩。一起来场错位拍摄吧,共同发现生活之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