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战“疫”一线勇担当 历下一幼党员捐款献爱心

2020-03-08 19: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文东园会议室,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作捐款倡议讲话并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全部捐款。

  鲁网3月8日讯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组织部、历下区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3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文东园会议室,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作捐款倡议讲话并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全部捐款。

  王慧同志强调,开展疫情防控捐款活动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各位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尊重党员意愿,把支持疫情防控的强烈愿望体现在捐款活动中,展示一幼党员良好形象。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等。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自愿捐款中来,以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捐款活动结束后,王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主题讲座,内容为教育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教授主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详细记录,并纷纷在党员群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产党员责无旁贷。我园党员干部以“舍我其谁”的魄力,在困难、矛盾、风险面前,凝心聚力,敢于担当,责任在肩,无私奉献,将点点爱心汇聚成爱的洪流,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2003087150712852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