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涂氟防龋工作

2018-10-31 0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病率,2018年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工作人员来到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进行幼儿口腔健康检查及涂氟防龋工作。

    鲁网10月31日讯 为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儿童乳牙龋齿病率,2018年10月12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工作人员来到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进行幼儿口腔健康检查及涂氟防龋工作。

  活动前,各班老师们提前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病的宣传工作,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向家长发放《儿童牙齿涂氟防龋家长知情同意书》。涂氟过程中,医务人员边操作边耐心地对幼儿进行安抚,及时消除了孩子的紧张心理,在各班老师密切配合下,井然有序的完成了幼儿涂氟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幼儿从小保护牙齿健康、预防龋齿的意识, 有效提高了幼儿口腔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0313301893250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