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团员观看《中国蓝盔》

2018-12-21 14: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教师爱国情怀,2018年12月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党团员教师走进影院,观看影片《中国蓝盔》。

    鲁网12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教师爱国情怀,2018年12月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组织党团员教师走进影院,观看影片《中国蓝盔》。

  《中国蓝盔》是首部反映中国维和部队的电影。影片第一次将视线投向维和部队,讲述了中国维和部队官兵在非洲坚决执行习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以“维和”为行动准则,恪守“保持中立和最低限度使用武力”的原则,与暴乱分子展开了一场场“不公平”较量的故事,展现了“维和”英雄们战场上的无所畏惧和大义凛然。

  此次观影活动,促进了党团员间的互动交流,深化了教师的爱国情怀。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