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举行消防安全日活动

2018-11-13 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9日是第28届全国消防安全日,为提高全体教职工防火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教师齐聚泉城中学报告厅,参加历下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居安思危警钟鸣 共筑平安幼儿园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消防安全日活动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9日是第28届全国消防安全日,为提高全体教职工防火自救能力,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教师齐聚泉城中学报告厅,参加历下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清大东方消防学校的杨旭东教授结合全国各地典型火灾案例,就消防职责与风险、“火三角”“一懂三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如何抓好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对幼儿园安全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和要求,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更认真更细致的做好本职工作,将幼儿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113577782528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