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头条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迎国庆低碳创作艺术节

2018-10-08 0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30日上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奔跑吧,创意”——迎国庆,低碳创作艺术节活动,旨在让孩子拥有发现美、鉴赏美的眼睛和创造美的能力,培养幼儿幼儿勇于创新的思维方式,加强了独立创作的兴趣体验,让创新育人惠及更多幼儿。

  鲁网9月30日讯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30日上午,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奔跑吧,创意”——迎国庆,低碳创作艺术节活动,旨在让孩子拥有发现美、鉴赏美的眼睛和创造美的能力,培养幼儿幼儿勇于创新的思维方式,加强了独立创作的兴趣体验,让创新育人惠及更多幼儿,让创造实践培育创新人才。 

  

 

  

 

  

 

  

 

  在此次艺术节中,“彩蝶世界”、“方方空间”、“平凡的创想”三个主题板块成为了装置艺术的主战场,成百上千只彩色蝴蝶细腻精致,美丽壮观;方方正正的纸盒加工改造,形象生动,在培养幼儿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同时,也将装置艺术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开设的九大创新艺术艺术馆中,每个场馆都在进行着变废为宝的壮观场面,孩子们利用各种废旧物经过奇思妙想和动手操作变成“宝贝”,将环保理念,环保意识渗透进每一位孩子和家长心中。不同主题、不同体验的创意体验馆让幼儿尽情发挥着他们的创造性,“色彩的碰撞”、“材料的变化”、“立体的艺术”等创意艺术使幼儿的主观能动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舞丹弄墨渲染生命底色,想象创造开启艺术旅程。此次活动本着培养兴趣、张扬个性、提升艺术表现力、人人参与的原则,于色彩斑斓处见清新亮丽,让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周围事物的理解和认知,从而感受童年的美好与快乐。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W0201810083350726698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