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历下三幼:默默坚守的人

2021-09-08 12: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各行各业中都有一些默默的做好事,不图名不图利的人,她们坚守在单位的各个角落。在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里就有一群这样的人,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燕绍兰老师。

  鲁网9月8日讯 各行各业中都有一些默默的做好事,不图名不图利的人,她们坚守在单位的各个角落。在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教集团里就有一群这样的人,其中最突出的就是燕绍兰老师。 

  初到幼儿园的新教师说:初识燕老师的时候并不知她是个这么热情奔放的人,印象中她温柔知性,通过慢慢接触发现她是一个心中无我的人。 

  “大我”是一种精神状态,它是我们每个人值得学习的优良品质。摒弃小我,成就大我是一种境界。新小班试园,燕老师主动承担测温环节,从小班新生正式入园的第一天开始,每天在幼儿离园后,燕老师都会走进小班级部帮新教师们复盘一下当天的情况,发现问题帮忙出主意,以便第二天帮助孩子更好的适应幼儿园。无处不在的身影让同事们倍感安心。 

  燕老师的暖心瞬间深深的印在同事们的记忆中,默默坚守的她,是三幼教师的榜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