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盛景幼儿园伙委会全过程“品味”宝宝美食

2019-03-21 15: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幼儿园伙食的质量是家长关注的焦点,孩子在幼儿园吃得好吗?幼儿园的饭菜孩子爱吃吗?为了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饮食情况,提升和优化幼儿膳食管理水平,确保幼儿营养平衡,促进幼儿健康发展,历下区盛景幼儿园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组织了本学期伙委会活动。
  鲁网3月21日讯 幼儿园伙食的质量是家长关注的焦点,孩子在幼儿园吃得好吗?幼儿园的饭菜孩子爱吃吗?为了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饮食情况,提升和优化幼儿膳食管理水平,确保幼儿营养平衡,促进幼儿健康发展,历下区盛景幼儿园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组织了本学期伙委会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改变以往的只看、听、说、尝的原有模式,而是请家长们近距离的接触食品原材料,全过程的了解制作流程,亲自感受并动手制作幼儿美食。
  幼儿园总务主任雷乐和保健医熊绍容细致的向伙委会成员讲解了幼儿园食堂管理制度、食品采购及制作工艺、卫生与消毒、膳食营养分析、食谱的制定。通过介绍讲解,大家全面了解到幼儿园始终关注幼儿膳食品质,重视幼儿食品安全,并在进货关、验货关、质量关上严格把控,助力幼儿的健康成长。
  伙委会成员还通过现场查看、亲手制作,直观的了解到幼儿膳食的用料及制作流程,纷纷表示“幼儿园为宝宝们严格挑选,精心制作美食,宝宝吃的好,我们放心!点赞!”
  伙委会活动的组织开展,增加了家长们了解幼儿园伙食的渠道,对幼儿的饮食有了全方位的认识,更加真实地了解到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及伙食制作水平,加大了家长朋友们对幼儿园饮食卫生和安全的监督力度,同时也让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更透明、直观化。让我们在家委会、伙委会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同携手,凝心聚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卢迎新)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W020190321610944897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