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快乐成长——盛景幼儿园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9-03-12 14: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

  鲁网3月12日讯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为确保本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幼儿创造一个良好的活动环境,2019年2月17日,盛景幼儿园的老师们提前到岗,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在张雪春园长及后勤主任雷乐的带领下,安全领导小组对幼儿园室内外消防设施、户外场地、大型玩具和班级活动区域等所有场所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夯实安全基础。

  老师们提前对活动室、功能室、食堂及户外活动场地等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擦拭、消毒,对各类物品进行归纳整理,全方位为幼儿安全及健康保驾护航。

  为明确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任务,教学主任卢迎新组织全体教师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并从优化班级环境入手,大家进行了班级区角创设和教育环境的研讨,对各班级的环创区角创设进行逐一调整分析,为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各级部组长带领教师们详细研讨了关于科学种植课题、户外游戏活动组织等方面的问题,在研讨中不断萌发出新的创意,碰撞出新的想法。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每一位老师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做起,自觉执行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提高工作质量,为实现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而努力。盛景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新的目标和挑战,为培养健康、快乐、自信的幼儿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W0201903205270001489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