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五届长风学霸赛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2020-06-18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近日,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总决赛落下帷幕,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菜鸟果果”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团队由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大类的孙楠、鹿新雨、王帅、谢童四名同学组成。四位同学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克服疫情期间不能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困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88.88分、全国第七的好成绩斩获该项比赛的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第一次参加此项比赛,团队指导老师孙国华获卓越导师奖称号。

  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之传奇大战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满帮大数据研究院承办,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长风网技术支持。大赛通过在线“游戏化”的学习方式,旨在加强学生对现代物流、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的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竞赛分校园选拔赛、全国积分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赛段,按积分成绩排名依次晋级。大赛自2020年2月启动以来,共计29个省市自治区的359所院校14342人报名参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