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为毕业生寄语

2020-06-18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邵军和校长赵忠秀为2020届毕业生写下寄语。

   

  一帆风顺 梦想花开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你们就要毕业了,在这离别时分,我衷心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扬帆起航,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过去的几年里,你们秉承“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精神,敏而好学,慧而明理,尊师笃学,上下求索,镜月湖畔、三名石旁、金鸡岭下,到处留下了你们拼搏进取的足迹、求知若渴的身影和青春向上的风采,你们与山财大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学校因你们而精彩纷呈;未来的日子里,无论你身在何方,学校将永远牵挂你们,关注你们,祝福你们。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特殊的防疫时期,我期待你们一如既往地做好自身防护,一切安好。

  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

  最后,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梦想花开!

  王邵军

  2020年6月17日

  Stay energetic Stay happy

  亲爱的毕业生们:

  在这注定进入历史的2020年盛夏,你将离开梦想花开的山财大,开始下一段精彩的人生。

  我们共同面对了一场深刻影响人类历史进程的公共卫生危机,我们和整个国家民族一道在困境中始终相信光亮,在焦虑与惊恐中没有轻言放弃,而是选择了勇敢面对、积极行动。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历经风雨,迎来彩虹。

  你们是未来世界的主人,图南得志,高展鹏翼。以人工智能、纳米技术、量子计算机、5G通讯等为特征的新世界将是你们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请记住,热爱你的国家,奉献社会,关爱家庭。

  不论你走多远,母校都会注视着你、祝福你。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加油,青年!

  Stay energetic. Stay happy.

  赵忠秀

  2020年6月17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