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为3855名学子发放暖心成长礼包

2022-04-05 19:14: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理念,持续加强“四个暖心服务”。4月3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机聚温情,智赢抗疫”暖心成长礼包发放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鸿波、校团委书记毛常明、学生处副处长王丽,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院长何燕、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副院长李剑光出席仪式。学院统筹购买近4000份暖心成长礼包,为每一名在校生发放一盒牛奶(寓意精神之钙),一个苹果(寓意平安之果)、一个橙子(寓意心想之成)和一个鸡腿(寓意成长之力),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收到学院送来的成长礼包,不少同学直呼暖心!

  一盒牛奶,补足精神之钙,构筑思想之基。学院为减轻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调节焦燥情绪,增强抵抗力,经过积极统筹调配,购买纯牛奶,把爱心奶送至每一位学生手中。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说:“希望同学们补足身体之钙,茁壮成长,更希望同学们补足精神之‘钙’,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筑成抗击疫情的‘最大同心圆’”。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张致远说:“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喝了学院发放的牛奶,就更要自觉汲取精神之‘钙’,上好‘抗疫’这堂‘大思政课’,不断提升自己,把个人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送去的虽然仅仅是一盒奶,但它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健康成长的关怀,更是学院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共同决心和坚定信念。

01(2)

  “苹”安胜“疫”,心想事“橙”。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说:“这不仅仅是普通的一个苹果、一个橙子,它凝聚着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希望学生能在暖心关爱下健康平安、奋发成才,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心想事‘橙’,特别是近期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为你们顺利上岸加油祝福!”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网格员崔晨潇说:“看到这些水果,听到老师们的真诚祝福,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定不会辜负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期望,努力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实验182班李晋昇说:“谢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这些“果”是牵挂,是祝愿,也是期待,让我心里更有底气了,相信我的考研复试一定行。”

02

  “机电永远的家!”“疫情无情,机电有情”“大爱机电!真的太贴心了!”“青科大yyds!机电yyds!”“我们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大学’!”“学校和学院总会送来惊喜”“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前有铁饭碗,后有暖心包,没错,我们就是别人家的学校学生”“超爱青科,超爱机电”“感恩有你,让我们一起静待花开!”“学院的惊喜总是措不及防,刚听闻要发放暖心成长礼包,没想到马上就收到了”,收到这份别样的“暖心礼”后,师生们纷纷晒出了自己对学院的感谢和对战“疫”的信心。温暖的牛奶、香甜的水果、美味的鸡腿,温暖着师生的心、洋溢着浓浓的情,一时间,这份暖心刷爆朋友圈,成为科大校园里的“网红”。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强说:“一个鸡腿,虽小但意义深远,是给抗疫路上的青年志愿者助力,也是给今年考研复试的学生加力,更是给广大机电学子强身健体的动力。”“这是一场生动的实践‘思政课’,我被学校学院的做法深深感动,触动心灵的震撼,真诚暖心的惊喜,我一定努力学习,多参加体育运动,多读有益之书”,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高艺说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