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教体局教研室领导到菏泽市鄄城县鲁王仓学校开展视导活动

2021-04-25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4月23日,鄄城县教体局教研室张继海主任、高超主任带领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对鄄城县鲁王仓学校教育教学进行检查和督导。此次视导工作主要是对初三课堂教学进行指导。 

  教研室领导和各学科教研员深入课堂、走进教师和学生。分别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九门学科的15节课。

  课后,各学科教研员与学科教师分组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评课过程中,教研员们对每位授课教师的课进行了评析,找优点、谈不足、解困惑,从教学设计到新的课改理念、从教学过程到课堂把控等多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专业的点评,同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参评老师们受益匪浅,表示要在教研室强有力的指导下,努力提高自身课堂教学水平。 

  通过视导活动,各学科教师充分认识了自己的教学情况,获得了对教育教学的深刻体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结合教研室本次视导活动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扬长避短,将教学工作做细、做好。(通讯员 马崇霞)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