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镇郑营完小举办“红领巾召唤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1-05-28 13: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5月26日,鄄城县郑营镇郑营完小组织举办庄严隆重的“红领巾召唤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伴着铿锵的音乐,少队部大队长精神抖擞的迈着坚定的步伐出旗,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新队员展示着少先队员的风采。

  当大队长宣布并批准新队员名单时,全体老队员对新队员的加入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老队员把鲜艳的红领巾轻轻地放在新队员颈上,并认真的给新队员打上领结,接着互相庄重地敬了队礼。新队员代表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添彩、为队旗增辉、为学校争光。 

  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声音嘹亮且坚定。并全体深情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抒发孩子们深深的爱国情怀。少先队辅导员也向全体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继续将少先队工作发扬光大,快乐学习,茁壮成长,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本次“红领巾召唤我”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圆满成功,少先队员们在庄严的入队仪式中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通讯员 范继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