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学校举行线上读书节

2022-04-24 08:3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为创建良好的书香文化,营造快乐、浓郁的读书氛围,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学校举行线上读书节活动,本届读书以“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书为伴”为主题,策划了一系列精彩读书活动。

本届线上读书节,结合家校阅读计划,开展了趣味配音、经典诵读、好书宝藏、书评选萃、美丽朗读者、晒出读书笔记、423读书日、423读书墙等活动,广大师生通过精彩纷呈的展示活动,体会读书的乐趣,领悟读书的真谛,构建有特色的线上书香班级、书香校园。

本届读书节活动激发了龙奥师生、亲子相伴阅读的兴趣与热情,让师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习惯,并从书本中得到心灵的慰藉,寻找生活的榜样,净化自己的心灵;龙奥每一位师生在读书节活动中沐浴红色文化的恩泽,接受思想的洗礼,享受阅读经典的快乐;广大师生借助读书节的平台,更新知识,发展思想,开阔视野,树立终生学习的人生理念。(通讯员 孙静)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