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外国语学校积极开展义工活动 用青春热情“奉献他人,快乐自己”

2016-02-28 2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小义工们认真工作,获得证书,全体合影

小义工们正在听取老师讲解工作注意事项

  鲁网2月28日讯 寒假期间,济南外国语学校初一十班学生汇聚济南星期八小镇,开展主题为“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义工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当中,用青春的热情和挥洒的汗水为社会、为他人,奉献自己诚擎的爱心。

  义工活动由班主任桑老师亲自带队,星期八小镇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分配了不同的工作任务。同学们接到自己的任务之后,很快各就各位进入到岗位中去——彬彬有礼的迎宾员、热情洋溢的秩序引导员、一丝不苟的考古辅导员……儿童医院、小吃吧、消防局、剧院,在这些不同的岗位上随时可见同学们认真忙碌的身影,他们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也赢得了老师和星期八小镇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

  这次义工活动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服务小朋友时,听到他们甜甜地喊自己大哥哥大姐姐时,心里美滋滋的;看到小朋友父母亲赞许的眼神时,更是感觉自己劳有所得。

  本次义工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体验、锻炼他们的工作能力,又培养了同学们无私的爱心,充分感受到助人为乐的满足感。班主任桑老师表示:以后还将组织同学们参与更多的义工活动,“用奉献完善自己,用快乐温暖他人”将成为初一十班全体同学不懈的追求。

小义工正在收拾现场,迎接下一轮小顾客

小义工正在为小朋友讲解注意事项

这笑容,这姿势,都是极好的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