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为爱奔跑!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第三届迷你马拉松热力开跑

2019-11-30 1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刘辉)传递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健康理念,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11月28日,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第三届迷你马拉松在学校西田径场热力开跑。

   

  济南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刘汉路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鸣第一枪。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姜明加入到马拉松长跑队伍,成功完成全程跑,并为运动员颁奖。济南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张纪余、校务委员朱峰等校领导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本届迷你马拉松活动以“感恩有你,为爱奔跑”为主题,吸引了近300名学生、老师和家长们的共同参与。

   

  开幕式上,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岳凤敏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五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体会力量与坚持;通过慈善义卖和冷餐会,感受捐赠与赠与;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共同诠释对同学、老师、父母、学校、国家的感恩之情。

   

  操场上,师生和家长们整装待发、热情洋溢。音乐响起,在学校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做起赛前热身操,调动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这场即将开始的迷你马拉松跑。

   

  与迷你马拉松同时进行的是义卖活动和冷餐会。同学们将闲置的书籍、文具等物品进行义卖,家长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美食,义卖和冷餐会所得的全部善款将与新年慈善音乐会善款一起,用于社会公益捐赠中,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温暖与力量。

   

  完成比赛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为自己的勇气喝彩。活动闭幕式上,姜明副校长和岳凤敏主任为运动员们颁发了同学们自主设计的纪念奖牌,并合影留念。 

   

  迷你马拉松活动,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一场运动,更是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坚定信念和学会感恩、懂得奉献的宝贵精神,感恩有你,为爱奔跑下去!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