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向前冲 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雅美少年挑战新学期

2018-09-03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快乐向前冲,雅美少年挑战新学期

              ——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2018-2019年开学典礼 

  鲁网9月3日讯 金色的九月,是温馨的!灿烂的九月,是丰硕的!带着秋的喜悦,9月3日,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迎来了新的学年,开启雅美校园的希望! 

  红毯,梦想门,签名墙……孩子们在踏入校园的第一刻就感受到了浓厚的仪式感。老师们在教室门口等待着踏入校门的孩子们,并和他们击掌进班,相互给予新学期的鼓励,一起迎接新学期。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在爸爸、妈妈们的陪伴下自信的走入红毯,并在梦想墙上留下了他们珍贵的童年印记。 

  开学典礼在激情的舞蹈和幽默的情景剧中拉开序幕。假期里队员们都干了啥?访名泉,传承传统文化,圆梦蒲公英,还有精彩的研学,队员们一起展示假期的精彩,分享假期的收获。雅美少年评选结果也揭晓啦,经过上学期的努力,15名队员获得了雅美少年的称号,在此次开学典礼上,学校对他们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号召所有队员们向他们学习,都能成为行雅、言雅、身雅、心雅的新时代雅美少年。学校党员教师们在开学典礼上发出了铿锵誓言,新学期他们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一年级的小同学们则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并将心愿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放入了学校为他们准备的心愿银行 ,为自己的小学旅程确立好目标,并为之努力拼搏,成为雅美校园一名优秀的小学生。 

  学校高红燕校长新学期也送给孩子们四个锦囊,分别是:健康、文明、智慧、大气,希望大家带着这四个锦囊,向善、向美、向上,成就美好人生!努力争做雅美好少年! 

  为了让队员们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盛福实验小学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快乐向前冲”闯关大比拼,游戏中涵盖了新学期应该养成的好习惯,让大家在游戏的同时,种下好习惯的种子,快乐迎接新学期。 

  新学期,向快乐出发,用好习惯迎接新的挑战。相信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的雅美少年们和全体教师定会脚踏实地,筑梦创新,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