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美德,送去温暖-奥体中路学校“新春送祝福”走进南全福社区养老服务中心

2019-02-01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在春节佳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2019年1月28上午9:30分,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四年级二班的孩子来到南全福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慰问表演提前为这里的老人送去新年祝福。

  IMG20190128102201 

  活动中孩子们为老人准备了亲手做的礼物以及贺卡,老人们收到孩子们送的礼物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IMG_20190131_071543 

  孩子们集体为老人们合唱《好大一个家》,动人的旋律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老人们不停地为孩子们鼓掌助威,孩子们还准备了自己的个人节目台风十足,自信满满,逗得老人们乐开了花。

  IMG_20190131_071701 

  节目表演结束,养老院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带领着孩子们参观养老院,康复医生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康复设施的作用。

  IMG20190128100323 

  IMG_20190131_071337 

  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小朋友与老人之间提供了很好的互动平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在社会上进一步营造出“尊老敬老仁之本,和谐社会孝当先”的良好氛围。如今物质生活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更需要精神的慰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关爱老年人的队伍中,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传承,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们去关注老年人生活,让他们不再感到孤单、真正安享晚年,构建我们和谐大家庭。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