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精彩 共促发展 ——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迎来永顺县教育局和体育局一行参观交流

2019-05-27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记者 李颖)近日,在永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维荣的带领下,永顺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清海一行赴历下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并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历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晓红、历下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朝霞、副局长丁宇、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结对学校(幼儿园)部分代表及赴永顺帮扶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永顺县一行来到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雅美红领巾小解说员”引导各位来宾进行参观,永顺县一行听取了校长高红燕的学校介绍,参观了学校具有浓浓传统气息的“雅美校园”文化,课本剧、汉诺塔、国学课、机关王等多彩的“快乐周五”选修课及美术、书法、合唱、口风琴、足球、排球等精彩社团展示,雅美少年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来宾们的高度称赞。

   

  一直以来,济南市盛福实验小学秉承雅美教育的办学理念,努力办有温度的学校,办有灵魂的教育。学校精准定位于济南市“新优学校”的创建工作,在思想上,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育人上,践行回归教育本原;在教学上,满足每一位学生的学习需求,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雅美教育的阳光下,如同花儿般绽放。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