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中学、海川中学新生军训总动员

2019-08-19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殷会丽 通讯员 王若兰)18日上午,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海川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田径场举行,高新区实验中学党支部成员、政教处主任,高一级部主任出席开营仪式。

  新生军训开营仪式由办公室主任李德博主持,德育副校长王慧卿做军训总动员,王慧卿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及长期给予学校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慧卿指出,高新区实验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而又青春焕发的省级规范化高中,是济南市特色高中。近几年,学校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赢得社会广泛赞誉。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军训当作是锻炼体魄、磨练意志的难得机会,同时也要求全体同学在军训过程中态度要严肃、精神要饱满、动作要到位,要无条件服从教官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认真对待每个训练科目,同学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拼搏,共勉前行。

  高新实验中学副校长魏庆峰向军队负责人授旗,级部主任田延东、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此次军训高中部为10天,初中部为7天,高新区实验中学和海川中学共20个连队800余名新生参加训练。旨在通过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和系统开展军事技能训练,使广大学生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高中、初中新生活中。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