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团委赵巍书记一行来山东师大附中交流指导工作

2019-12-12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11月2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赵巍、副书记王雪一行来山东师大附中交流指导工作。附中党委书记孟宪喆、团委副书记胡兆强参加交流。

  孟宪喆代表学校欢迎山东师大团委两位领导来到附中并简要介绍了附中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师大团委具有丰富的人才储备和工作经验,在指导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具有大学所独有的优势和特色,他希望师大团委能够和附中团委各项工作多维度对接,指导帮助附中团委开展各项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培养附中学子的大学气质和素养。胡兆强分别就附中团委工作目标,附中团委指导下的学生会、团总支、广播站和校园电视台的工作情况向师大团委领导进行了汇报。

  双方就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学生社团管理、学生活动以及团员档案管理和新团员入团程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巍指出,山东师大附中作为一所省属重点高中,团员数量和团支部数量众多,团委的各项工作在附中党委的指导之下稳步推进。附中团委与师大团委将在师大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不断将全校系统的团委工作推进到更高的高度。赵巍同时表示:师大团委将积极协助附中团委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附中团委和整个师大团委工作更上新台阶。

 
/> /> />
/>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