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促教 共话成长”——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教师素质大赛之说课评比活动

2020-05-26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近日,为响应教育局学前科关于教师素质大赛的相关要求,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有效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举行了教师素质大赛之说课评比活动。

  比赛中,每位教师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说课材料准备充分、目的明确、思路清晰、仪态自然大方、应变能力强。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理论联系实际,流畅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评比过后,老师们针对此次自己的表现进行了反思总结。最后秦俐园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归纳总结。

  秦俐表示,此次活动,立足教师的发展需求,有效提升了教师的技能和水平,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增进交流的机会,并为教育局学前科即将开展的教师素质大赛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房鑫)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