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济南市北坦小学党员教师进社区活动

2020-06-03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随着复工复学,学校周边地区流动人员数量大幅增加,济南市北坦小学的党员教师们主动承担起周边疫情防控、保障社区安全、开展支援的重要任务。

  5月26日上午,响应双井党群社区号召,成为社区志愿者,为社区防疫贡献力量,坚决打好防疫攻坚战。

  党员教师们根据学校党支部分工安排,分为三个小组,负责周边三块地区的防疫工作宣传。大家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在街道社区的公示牌等显眼处张贴了防疫宣传牌、海报。

 

  一路上,只要经过的商家、店铺,都进店分发海报,和负责人讲解防疫须知,谨防外来输入,做好卫生消杀。

   

   

  全体党员教师们将会继续积极参与防控战役,随时待命,迅速行动,坚守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党旗在社区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