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院举办“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线上座谈会

2020-08-03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做好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积极推进大学生预备役分队建设工作,8月1日晚,山东商院举办了“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线上座谈会,会议由何明珠为大家作了“好儿女 当兵报国 大学生 军营建功”主题分享,2018级、2019级部门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何明珠从参军的基本条件、报名流程、保留学籍、学费补偿、优惠政策、报考军校、退役安置等方面作了详细分享。他表示参军这两年最大的收获是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品质,养成了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强大的执行力。在随后的线上互动环节,何明珠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座谈会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线上分享,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讯员 张化峰)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