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喜迎少代会”——济南市槐荫区党团队旗传递活动印象济南站开启

2020-11-02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喜迎少代会”槐荫区党、团、队旗传递至印象济南站。“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们整装待发,齐聚印象济南这个集人文、国际、生态、体验于一体的济南时尚休闲中心,在庄严的少先队仪式和嘹亮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学校聘请济南泉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推广部负责人叶歆为特聘校外辅导员,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学校翟俊华副校长为特聘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对全体少先队员做活动前的动员。

  “红色旗帜,代代相传”!全体同学肃立,迎接这激动的一刻。时光荏苒,不变的是一代代少先队员对党、团、对组织的热爱,更不变的是一代代少先队工作者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对少年队事业的奉献。在这光荣的时刻,大队辅导员刘安容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共同重温了入队誓词,宏亮的誓言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们在党、团、对三旗下茁壮成长。

  现场,代表们还为全体少先队员送上了祝福。

  党员代表说,亲爱的少先队员们,你们是生长在红旗下幸福的一代,是祖国的希望。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少年儿童的群众组织。鲜艳的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国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戴上红领巾,你们增添了一份自豪,也多了一份责任。我们每个队员要用文明的行为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团员代表说,少先队是梦开始的地方,站在新的起跑点,我们应该加倍努力,全面发展,用自己孜孜以求去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的称号。我也希望从今天开始,各位少先队员们和我一样,能够不断确立适合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断以优秀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和团组织争光,为西城争光!

  队员代表说,少先队员们,繁荣昌盛的美好前景在召唤着我们。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的栋粱之材。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最后时刻,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学校的张超老师带领四(4)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带来武术操《中华武魂》,希望少先队员们可以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荣誉!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据了解,下一站,三面旗帜将前往方特东方神话,将槐荫区少先队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向少代会主会场!(通讯员 翟俊华 刘安容)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