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梦共成长 明礼明德同奋发——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学校小学部十岁成长礼

2020-11-02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十岁,意味着孩子们的生命即将走过第一个整十数;十岁,意味着孩子们从儿童时代即将跨入少年时代。为了庆祝这重要的时刻,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学校小学部以独特的形式为孩子们举办了一次集体的十岁成长礼活动。

  

  

  “孩子们,生日快乐!”西城实验学校翟俊华副校长,用温暖的话语表达着对于孩子们十岁生日的祝福与寄托。

  “感恩”是一个人一生当中都写不完的答卷,四年级三班的孟航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为孩子们的十岁成长送来了父母对孩子们的期望。 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伙伴的帮助与陪伴,初中部的大姐姐席居一为小学阶段的弟弟妹妹们送来了他们的祝福。

  

    随后,学生们轮番上演了精彩的节目,老师们也为学生颁发了《成童礼证书》,向全世界宣誓:“我们十岁啦!”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感慨,谢谢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学校小学部的老师们对于孩子的付出与呵护,让孩子们的生活充满仪式感。

  父母为孩子系上了代表成长与牵挂的红绸带,并目送孩子一封书信寄给给未来的自己。学生在父母的注视下踏上成长的红地毯,走过成长之门,进入属于他们的人生第二个十年。(通讯员 翟俊华 朱洪蕊)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