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实女神,“绳”彩飞扬——高新实验开展“女神节”庆祝活动

2022-03-08 12:22: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美好春日,我们迎来了3月8日,属于女神的节日。为增加节日氛围,活跃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趣味跳绳运动会。“女园丁”们走出办公室,沐浴阳光,舒展身心,度过了一个活力四射的女神节!

  活动项目有集体跳大绳和个人快速跳绳两项,职工们自由组队,团体作战。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中开始了。跳大绳项目,老师们整齐划一,团结协作,组组之间迅速接替;个人项目各显身手,彩绳纷飞,令人眼花缭乱;裁判员尽职尽责,组织有序;啦啦队、智囊团热情高涨,助威加油、献计献策,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天,让每位教师都有参与机会。语文组的赵洁老师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愉悦心情,又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同事间的友谊,这个女神节过的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者,学校工会主席李兆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提高了工作热情,而且绽放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希望老师们日常也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刘悦)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