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2-05-27 13:4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下午2点,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秦俐同志的组织下召开了预备党员刘春彦同志的转正大会议,此次会议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执行。

  会议由梁安敏副园长主持,首先,刘春彦同志提出了转正申请,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她坚持从小事做起,完成好每一件小事,并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表示渴望。

  随后,由支部委员会对刘春彦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做出说明,并对其能否按时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支部书记秦俐表示,刘春彦同志积极工作,善于思考,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考察,其已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紧接着,与会人员依次发表了关于预备党员刘春彦同志能否如期转正的意见,大家一致肯定了刘春彦同志在工作及生活上的优异表现。经支部大会现场无记名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刘春彦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秦俐同志在会议结束时指出,刘春彦同志的加入给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鲜血液。她期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政治理想,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共同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