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10-11 17:07: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10月7日,百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丁文同志主持会议。大会逐个讨论和表决了李燕、韩晴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李燕、韩晴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表现,表明转正态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入党介绍人逯萍、刁佳君同志分别汇报和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党支部书记丁文宣读了党支部对两位同志的考察意见,并对其是否符合如期转正条件表达了肯定意见。

  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就两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表决,唱票人、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预备党员李燕、韩晴同志票决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丁文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党员意识,守师德之正,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凝聚新力量 迈向新征程。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将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筑牢育人根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争创佳绩,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