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小班开展新学期家访活动

2022-09-27 11:49: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为了更好地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入园在园情况,加深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拉近教师与家长、孩子之间的距离。近日,历下区育德幼儿园小班级部的老师精心策划,与家长提前约定,开展了一场温暖家访。

  老师与家长进行了倾心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家的表现,对孩子的兴趣爱好、性格特长、成长经历、在家表现、行为习惯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看到了孩子的另一面,更全面的认识了孩子。

  老师们也向家长反馈孩子在园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希望能够家园配合,教育一致,共同携手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各班老师对家长反映的问题也做了重点记录,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调整引导和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零距离的沟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与家长的交谈,老师们充分感受到各位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以及对老师的尊重和信赖。

  每到一个家庭,都能看到孩子和家长热情礼貌地迎接老师。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真实的表达了对老师的喜欢;家长们的热情招待,给老师们一日工作结束后的家访增添了一份温情。家访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也收获了家长的温馨反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