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来路 追寻“前路之光” 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23 16:48: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回首来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担使命。近日,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始终“初心不忘”,相信“前路之光”,汲取源泉力量,引领我们奋进不止,在新征程上扬帆远航、劲足力强,凝势蓄力再出发。

  坚持理想信念“补钙铸魂”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自主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七课《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随后,在微党课系列活动中,许建燕同志以《从党章中读懂为民服务的深意》为题上了生动的一课。

IMG_5570

  坚持干事反思“充电蓄能”

  支部书记刘学娜同志《以筑牢廉洁根基 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最后,进行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了党支部成立1年来的工作经验,梳理了2023年未来发展思路。同时汇报了党建品牌推进、评星定级、党员积分、积极分子表现、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等情况。

廉政学习2

  坚持为民服务“绷弦铆劲”

  涵养人民至上情怀,提升向民而行之“心”。幼儿园全体党员干部认领“追光先锋”岗位,主动承担值班值守,挑起整档迎查的担子;协调带动教师精心准备云端游戏,丰富线上居家生活;组织开展线上教研,助力提高党团青年教师业务能力;开展冬日温暖公益行活动,为租房教师、值班值守教职工、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暖心关怀,把师幼冷暖放在心上,脚踏实地为幼儿园、为社区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真正做到为民服务根植于心。

IMG_5638

  追光引擎,先锋引领。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在“追光者”党建品牌的持续推进中,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打造追光引擎,向阳而行。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 颖